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左贡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左贡县召开厦门建发股份考察团来访工作座谈会

2023年10月27日 10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27日,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来访工作座谈会在左贡县举行,旨在进一步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商厦左合作大计,共谋高质量发展大局。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志兵,县委书记常红强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主持会议,厦门市援左工作队、县领导及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常红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王志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左贡县的大力支持和真诚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区党委、市委的深切关怀下,在援左省市企业的无私援助下,在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左贡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厦门市委、市政府号召,坚持从大局出发,主动扛起国企担当,立足左贡特色资源禀赋,充分发挥市场机制和供应链运营服务优势,不断探索产业援藏新模式,因地制宜打造了切合左贡实际的农特产品消费帮扶“套餐”,充分体现了厦门建发股份务实进取、奉献担当的企业精神,为推动左贡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常红强指出,厦门建发股份消费援藏期间始终坚持把产业援藏作为增强左贡“造血”功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根本途径,主动对接左贡发展需求,积极参与产品开发及产品文化内涵梳理提炼,助力左贡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为促进农牧民群众就业增收、推动左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国企力量。左贡各族群众对此心怀感恩、永远铭记。希望厦门建发股份公司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左贡产业发展,持续在智力援藏、产业援藏、消费援藏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左贡葡萄、核桃等优质农特产品市场化、品牌化、规模化水平,进一步开启双方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王志兵感谢左贡县委、县政府对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及未来战略规划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左贡县农特产品丰富,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品牌优势,着力打造全链条服务,一如既往支持左贡发展建设,积极努力拓展交流合作广度和深度,因地制宜推进更多项目落实落地,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全面助力左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期间,双方就可能合作的领域和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涵盖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产品开发等方面,并就完善沟通机制、加强信息交流、提供优质服务、推动项目合作、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达成了基本共识,为推动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左贡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