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左贡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援藏动态】左贡县参加“中国一汽集团成立七十周年社会责任周扶贫展”

2023年08月07日 06时3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助力乡村振兴,中国一汽于7月16至7月23日在集团总部NBD举办了社会责任周消费帮扶展活动,目的是全面展示区域名优特产品,促进县域产品和文旅资源宣传,助力产业发展。左贡县应邀由商务局牵头组织队伍参加了展览。





左贡红酒、核桃油、木龙藏香、酥油茶、羊肚菌、民族服装等左贡特产在展区缤纷亮相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驻足询问。




展会期间,为加大宣传力度,左贡县委书记常红强亲自向与会的国家部委领导和汽车界的大咖详细介绍了左贡的特色产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明华借助一汽集团直播平台向广大一汽职工和平台粉丝宣传左贡。同时,中国一汽集团还专门组织直播团队在快手、抖音等直播平台介绍左贡产品。同时,为了聚集人气,参加展会的同志还跳起了欢快的藏族舞蹈,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




通过积极营销展示,以及一汽集团的主动推介。本次展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反响,展会时间刚刚过半,红酒、木龙藏香等产品即出现了脱销的现象。尤其是一款专门为一汽建厂七十周年打造的红酒,不仅得到了中国内地国家一级男演员、中国一汽红旗代言人靳东先生以及广大一汽职工的好评,还获得了国际友人的赞许。





本次展会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周,但却硕果累累。一方面我们左贡的特色产品能够在北方冰城长春市得以展示,并取得认可。另一方面我们也深切感受到了中国一汽集团对左贡发展所做的努力,对国家援藏事业永恒的支持。同时这次的参展使我们增长了见识、看到了很多不同民族领域的特色产品,学到了很多的营销方式和方法。为我们今后的左贡特色产业发展和改革提供了很多的经验和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