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左贡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援藏动态|厦门市对口办爱心企业调研组一行到左贡调研援藏工作

2021年07月19日 10时3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厦门市对口办爱心企业调研组一行到左贡调研援藏工作,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厦门援藏队队长黄新聪,县委副书记登巴杨培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田妥镇雅卓幸福新村,旺达镇列达村陈列馆,县中学等实地调研。

在田妥镇雅卓幸福新村,相关负责人讲解了厦门援建异地搬迁事情。调研组表示,异地搬迁援建项目很好地体现了厦左一家亲理念,有效增进了左贡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过12条新举措,夯实深化“厦左一家携手共建”机制,为实现厦门和左贡共同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县中学参加“格桑花开 杯暖人心”公益捐赠仪式,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为左贡县中学学生捐赠了2000个保温杯和1台开水器,总价值约15万元。

捐赠仪式结束后,厦门援藏队会同左贡县医保局、教育局、卫健委与厦门来访团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相关部门重点介绍了左贡县医疗卫生、教育发展和青少年身心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如何通过进一步开展志愿公益活动,提高民生福祉,完善提升左贡社会治理水平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