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左贡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左贡县欢送空军特色医学中心第20批援藏医疗队

2021年02月01日 09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月31日下午,左贡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郑都同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布江村同志代表县“四大班子”前往县人民医院欢送空军特色医学中心第20批援藏医疗队。

欢送仪式上,郑都、罗布江村与空军特色医学中心第20批援藏医疗队队员逐一握手,并献上洁白的哈达。

郑都在讲话中,向空军特色医学中心连续10年的无私支援表示由衷的感谢,向空军特色医学中心第20批援藏医疗队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

郑都指出,自2010年空军特色医学中心援建帮扶左贡县人民医院以来,县域内居民和农牧民的卫生健康意识逐年增强,对县医院的信任度逐年上升,县医院整体医疗水平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空军特色医学中心连续10年的无私支援,离不开10年间20批医疗队156名医疗队队员的不懈努力和辛苦付出。半年来,空军特色医学中心第20批援藏医疗队与左贡县各族干部群众并肩作战、同甘共苦,真情奉献、实干苦干,为左贡县疫情防控、创“二乙”作出了突出贡献。

郑都强调,衷心希望空军特色医学中心第20批援藏医疗队每位队员,在回京后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左贡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空军特色医学中心第20批援藏医疗队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与县人民医院的沟通联系,将继续讲奉献践初心铸忠诚,将继续关注、支持左贡县卫生事业及经济社会的发展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