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左贡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援藏动态|共建支部,厦门、左贡共同推进城市管理工作

2021年02月07日 09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对口支援质量水平,日前,厦门市城市综合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与左贡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支部结为共建支部,推动实现资源互享、优势互补、行动互促、共同提高的目的。 

2月5日,厦门城市综合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左贡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两支部通过"山海情@城管亲"学习交流平台以微信视频连线的形式开展交流学习,左贡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郑都出席并讲话。

会上,共建双方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建设情况,通过共建能发挥各自地域、资源优势,在党建工作、制度建设、城市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协作。

郑都在讲话中指出,共建工作的开展为进一步加强左贡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队伍建设,规范城管执法工作,提高城管工作作风,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并对厦门城市综合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对左贡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支部的帮助和支持。

最后,厦门城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超锐宣布"山海情@城管亲"学习交流平台正式启动,并签订了共建协议,确保此次支部共建工作从实际出发、实效着手,不搞花架子,切实将共建落到实处,共促推进双赢,确保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