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左贡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扶贫攻坚】空特医第19、20批帮扶左贡医疗队完成接替,接续为左贡人民健康助力

2020年08月11日 10时1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空军特色医学中心第19批帮扶左贡医疗队,历经11个月艰辛努力,圆满完成本批次既定的阶段性医疗帮扶任务,顺利返京归建。8月2日早6:00,接替他们执行下一阶段帮扶任务的第20批帮扶医疗队管理团队,带领左贡县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为他们深情送别。

当天晚上7:30,空军特色医学中心第19批帮扶左贡医疗队顺利返回北京的营区。该中心马国栋政委带领在家常委、机关及相关科室人员,热情欢迎队员们凯旋“回家”。


刚刚赶赴西藏左贡接续执行下一阶段脱贫攻坚任务的该中心第20批帮扶医疗队队长程鹏表示:“中心第19批帮扶医疗队在左贡县人民医院连续奋战11个月,出色完成了‘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建设及评审任务,为该院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医疗队员们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左贡县人民心中树立起了良好的空军形象,我们第20批帮扶医疗队将继续发扬这种好的工作作风,继续维持好、树立好空军形象,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帮助左贡构建现代化医疗体系,造福左贡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