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王君正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驻藏部队官兵

2023年08月03日 10时3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王君正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驻藏部队官兵

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加强军政军民团结 不断提高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王君正看望慰问驻藏部队官兵,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驻藏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和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提高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


庄严、达娃次仁、刘柏呈、王勇、孟晓林、岳安德、李广泉、方运平参加。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王君正看望慰问驻藏部队官兵。这是王君正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藏某部详细了解战士们生活学习训练等情况。记者 李洲 摄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藏某部、武警西藏总队某支队,王君正与战士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学习训练等情况。他说,西藏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军政军民关系坚如磐石。希望你们大力传承弘扬“两路”精神、老西藏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起磅礴力量。

王君正指出,长期以来,驻藏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锚定强军目标,以高水平军事治理助推强军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广大官兵把西藏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扎根高原、奉献边疆,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维稳处突、抢险救灾、应急救援、固边兴边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王君正看望慰问驻藏部队官兵。这是王君正在武警西藏总队某支队,详细了解战士们生活学习训练等情况。记者 李洲 摄


王君正强调,西藏是重要的国家安全屏障,承担着拱卫祖国西南边陲的政治责任。希望驻藏部队和广大官兵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把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作为最高政治要求来遵循、最高政治纪律来严守,坚定不移听习主席指挥、对习主席负责、让习主席放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积极服务“四件大事”“四个创建”,努力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担当更大责任、发挥更大作用、彰显更大作为。

王君正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认真做好双拥共建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部队和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王君正看望慰问驻藏部队官兵。这是王君正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藏某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记者 李洲 摄


广大官兵表示,将把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化为不竭动力,不负使命重托,抓好部队建设,密切军地协作,同时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