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陈军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2020年11月15日 09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组长陈军到昌都国家粮食储备库和市救灾物资储备管理站就粮食安全、粮食储备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党组书记,市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杨瑛一同调研。

陈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昌都国家粮食储备库、昌都市救灾物资储备管理站的储备粮管理、粮食质量检测、储藏安全、救灾应急物资储备、视频监控等情况,检查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落实、机械设备操作、用电防火管理、库存粮食质量等情况,现场查阅了台账资料,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陈军强调,粮食工作一头连着国家粮食安全,一头连着农业增效、农牧民增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把保障粮食安全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运作合规;要高度重视,切实扛起保障粮食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严格按照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督促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要牢牢把握安全生产这条线,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要严格质量标准,明确管理职责,着力做到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管理规范,真正做到管得好、调得出、用得上,确保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