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陈军会见重庆市长寿区党政代表团

2020年08月20日 09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会见了由重庆市长寿区委书记赵世庆率领的重庆市长寿区党政代表团。


陈军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昌都78万各族人民对赵世庆一行表示欢迎。

在简要介绍了昌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陈军说,“十三五”以来,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援藏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中央决策部署,认真研究制定援昌工作思路,用情用力,拓宽渠道,在教育医疗、脱贫攻坚、就业促进、产业发展、经贸洽谈、人才交流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有效推动了援藏工作由有限向无限的渠道拓展,进一步促进了渝昌两地的交往交流交融。

陈军表示,昌都将继续做好援藏干部人才的服务保障工作,把对党的感恩、对祖国人民的感恩、对重庆人民的感恩变成一种时不我待、知恩报国的力量,把中央关心、全国支援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结合起来,最大限度盘活援藏资源,努力实现“输血”向“造血”转换,抓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改革发展稳定实际成效回报重庆人民的关心厚爱。

赵世庆对昌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肯定。他说,通过实地考察,切身感受到昌都在基础设施、脱贫攻坚、教育卫生等方面成绩十分显著,各族人民群众和谐相处。并表示,重庆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援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立足昌都所需、重庆所能、人民所盼,在广度、深度、力度上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在企业融资、全域旅游、特色产业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增进了解互信,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会上,长寿区向昌都市捐赠了600万元的计划外资金,并与昌都市高新区交换战略协议。

市领导廖传锦、梅方权、李斌、邓文昌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