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陈军调研重庆三江原生态文化城大剧院建设情况

2020年07月07日 10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率住建、水利、文化等部门负责人调研重庆三江原生态文化城大剧院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委副书记廖传锦一同调研。

陈军一行深入大剧院各个功能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施工规范、建筑质量等情况,听取各部门以及建设单位、经营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军强调,大剧院建成有助于改善昌都社会文化事业基础设施滞后的情况,对于塑造城市形象、提高城市文化品位与城市功能、增强城市吸引力和辐射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各有关部门

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快大剧院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强大合力,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聚焦进度质量,进一步把好材料关、设计关,更加注重细节和观众视听体验,在各个环节上精益求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合理布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

    据悉,重庆三江原生态文化城大剧院共有1021个座位,可以达到国家中等剧院的规模,能够满足后期大部分演出的需要。目前,大剧院的室内装修和建设已基本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