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肖友才代表我区向尼泊尔驻拉萨总领事馆赠送防疫和生活物资

2022年09月08日 11时5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友才赴尼泊尔驻拉萨总领事馆,代表中国西藏自治区向总领事馆赠送了部分医疗防护和生活物资,并同尼总领事纳瓦拉杰·达卡尔进行了简短交谈。

肖友才简要介绍了中国西藏自治区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表示西藏正在持续巩固社会面清零成果,努力争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中国防疫政策同等保护中国公民和在华外国公民的健康安全,希望包括尼泊尔籍在内的外籍在藏人员继续严格遵守中方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与中方共克时艰。希望尼总领事馆一如既往支持、配合中国西藏自治区防疫工作。

达卡尔感谢中国及西藏自治区长期以来给予尼泊尔的支持和援助,积极评价西藏疫情防控进展。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西藏自治区对尼籍在藏人员一视同仁,努力保障他们的防疫和生活需求,尼方对此深表感谢。尼驻拉萨总领事馆将继续支持中国西藏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祝愿中方早日战胜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