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19第二期西藏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9年11月27日 10时4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以“网络短视频拍摄制作”为主要内容

2019第二期西藏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开班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记者王正伟 摄

本网拉萨1125日讯(记者格桑卓玛)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做强网上正能量,切实提升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从业人员业务素养和能力,25日上午,区党委网信办以“网络短视频拍摄制作”为主要内容,在拉萨举办为期一周的2019年第二期西藏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记者顿珠次仁 摄

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黎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介绍,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按照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关于“网信干部大培训”的指示,遵循网络传播规律,正确把握新时代网信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重点工作,推动网信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据介绍,此次培训将理论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要求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不断提高利用互联网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本领,努力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工作者。

据了解,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内业界知名专家进藏授课。全区重点新闻网站和新媒体专门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的采编人员等共计100人参训。

新闻延展+

授课教师有四川省网络文化协会大数据与舆情专委会秘书长、四川新华系统科学研究院舆情研究所所长吴松涛;《焦点访谈》《感动中国》等知名栏目摄像李海文;澎湃新闻视频视觉中心采集部总监许海峰;央视网视频中心军事类原创视频项目负责人李春海;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区域运营负责人马瑞瑞;西藏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格桑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