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左贡县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024年03月14日 10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3月13日,左贡县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标志着左贡县春季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格桑出席欢送会并作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索朗多布杰,县人武部政委、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管小虎及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欢送会。


    此次春季征兵工作历时
3个多月,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集体定兵、择优定兵的原则,选拔批准14名政治思想好、身体体质好、文化程度高的左贡籍“双合格”优秀青年应征入伍。


    欢送会上,管小虎同志从征兵宣传、县乡村三级选拔、健康体检、政治审查等方面介绍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对
14名应征入伍青年表示祝贺,要求县征兵办做好送兵后勤保障,安全完成交接工作。


    格桑对应征入伍青年再次进行宣传动员,叮嘱他们今后要以军营为家,积极发挥
左贡红旗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学习、认真锻炼,不断提高战斗本领,为家乡争光,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


    格桑强调,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创新举措,全面做好统筹联动、形成合力,从
为军队选人、为战时储人、为社会育人的高度做好征兵这项源头性、基础性工程,不断为改革强军、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左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