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新春走基层】新春走访慰问 情暖部队官兵

2023年01月29日 09时4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常红强,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分别带队走访慰问6家驻左部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森林消防中队,为广大官兵送上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县人大副主任文武、政府副县长周建军、政协副主席樊雪莉一同慰问。


走访慰问中,县委书记常红强,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一行与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实地查看官兵生活情况。常红强指出,长期以来驻左部队官兵对左贡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驻左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下,左贡县各项工作全面进步,社会安定,经济社会呈现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常红强强调,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积极配合部队完成教育训练、战备执勤等各项任务。不断深化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风尚,深入持久地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大力推动“双拥”工作社会化进程,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此次慰问活动共向6个驻左部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森林消防中队发放价值2.6万元慰问物品,为困难现役军人和无军籍职工发放慰问金1.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