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石榴丰收感党恩 群众分红过新年--下林卡乡旧巴村举行分红仪式~

2023年01月28日 05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使群众充分享受到产业发展的红利,日前,左贡县下林卡乡旧巴村农牧民合作社举行2022年总结大会暨分红仪式,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合作社社员等30余人参加。



旧巴村驻村工作队通报了2022年农牧民合作社运行情况及分红方案,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了2023年工作。



领到分红的村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旧巴村石榴产业集体经济的发展充满希望,相信在党和国家好政策以及驻村帮扶的支持下,我们以后的日子会更好!”。


下林卡乡负责人表示,希望合作社在村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和驻村工作队的精准指导下,坚持以“火焰山红”党建品牌建设引领,充分依托“党支部+合作社+党员户+农户”运行工作机制,全面实行“片区长+党员户+农户”片区管理模式,从强化合作社能力建设、提高石榴品质和产量以及做好石榴种植技术管理服务三个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全面推进下林卡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2022年旧巴村农牧民合作社纯收入7.84万元,此次分红每户现金1500元和石榴150斤,预留运转资金3665元。分红仪式鼓舞了下林卡干部群众推进乡村振兴的士气,增强了大家发展石榴产业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