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新春走基层】新春慰问送祝福 殷切关怀显真情

2023年01月29日 09时4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月22日上午,在兔年新春佳节阖家团圆之际,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刚祖,县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樊雪莉代表县“四大班子”深入县城各值班值守点、维稳备勤点和驻左部队驻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上的干部职工、公安民警和驻左部队官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县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值守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春节期间的值班备勤情况,强调要加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持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让全县干部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欢乐的春节。




在消防救援处突点、武警中队处突点,县领导为广大官兵献上洁白的哈达,并送上诚挚的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在维护左贡社会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强调,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特别是“老西藏精神”,时刻保持应急备战状态,做好火灾防控、突发事件抢险救援等工作,全力以赴守护好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县领导与特困老人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特困老人的身体状况,检查安全管理是否合规、防疫措施是否到位,同时嘱咐相关管理人员要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加贴心、细心、悉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真正做到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