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新春走基层】左贡县开展“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2023年01月28日 05时5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3年新春佳节将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广大困境儿童温暖过冬,幸福过节,日前,左贡县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给单亲家庭困难儿童、因精神障碍休学困难家庭儿童送去了寒冬里的暖心问候,及时传递党委政府及妇联“娘家人”的真情关爱


活动中,妇联工作人员在深入了解困难儿童家庭基本情况、经济收入及实际困难情况后,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勇敢面对困境、健康成长,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益、对家庭有责、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同时为2户困难家庭送去价值约2000元的慰问物品。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境儿童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使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下一步,左贡县将继续关注困境儿童的成长,为困难儿童多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