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新春走基层】县委书记常红强深入寺庙开展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29日 09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常红强深入一线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寺管会干部、民管会成员和贫困僧尼,向大家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守护好寺庙和谐稳定,僧尼健康平安,共同为左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仁郎一同慰问。


走访中,常红强与寺管干部、民管会成员、寺庙主要执事人员等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学习、生活、身体情况。并要求寺管干部要把僧尼当做亲人,平常多了解僧尼的苦难疾病,及时给与帮助和解决,并做好僧人每年免费体检工作,保持僧尼良好的身体状况。


常红强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寺管干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奋发有为、努力工作,使各项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活动,常态化开展好“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履行“教育、管理、服务”三项职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僧尼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真正实现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二要进一步规范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僧尼请销假制度。三要加强寺庙文物保护工作,要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四要切实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维稳工作,为左贡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寺管会2个、民管会2个、贫困僧尼8名,高僧大德1名,共发放慰问金12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