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左贡县开展“两节”前综合安全检查

2023年01月06日 05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预防节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4日,左贡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治安大队、消防大队、文旅局、人社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对辖区内大小商场、三合一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娱乐场所等进行了节前综合安全检查。



期间主要检查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是否拖欠员工工资、是否签订劳动合同、高层建筑违规违法、娱乐场所是否证件齐全、是否有未成年工作人员等。经查,个别商场消防通道堆放杂物,消防栓前面堆放杂物,消防器材配备不足,部分线路未穿管;个别朗玛厅配电箱未设置盖子,存在一闸多线,个别酒吧部分线路为穿管,消防器材配备不足。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工作人员已经向各经营场所负责人进行反馈,并要求立即整改。



据悉,此次共检查了5家朗玛厅、3家酒吧、20家商场,18家三合一场所。

下一步,左贡县将继续抓好节假日前后和节假日期间的安全检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不发生任何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