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安全生产】左贡县开展岁末年初及“两节”前综合安全检查

2023年01月28日 05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岁末年初及“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日前,县应急管理局牵头,联合县治安大队、消防大队、文旅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等单位对辖区内菜市场、三合一场所、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加油加气站等进行了综合督导安全检查。




期间,主要检查了消防安全、重点企业值班带班、平日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员工是否熟练消防器材等。同时,对食品安全、“两节”前物资保供、文化市场等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9条,限期整改6条、立即整改3条、下发执法督办通知1份。


本次节前检查旨在防范安全生产、消防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干部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下一步,左贡县将持续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及“两节”前安全防范工作,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