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迎考评 促发展】左贡县积极部署年终综合考评各项工作

2020年11月17日 09时3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日前,左贡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二级巡视员罗松吉村主持召开2020年度年终综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对全县年终综合考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办负责人就《左贡县2020年度年终综合考评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进行了说明,并再次征求了与会县级领导和有关行业牵头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罗松吉村指出,一年一度的年终综合考评是县委、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县委、县府掌握各乡(镇)、各单位工作实绩、经验做法和问题差距的重要举措,对于更好地规划布局下一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特别是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此次考评不仅是对今年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对“十三五”期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的一次重要评价。

罗松吉村强调,要充分认识年终综合考评的重要意义,做实做细考评各项工作。一是各牵头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府的决策部署和此次会议精神上来,抓紧时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好各项考评工作,切实为县委县府各项决策部署提供准确依据;二是各行业考评牵头部门要进一步细化量化本行业考评内容、评分标准和工作要求,确保考核标准具有可操作性和指导性。同时 ,要扎实做好考评组成员业务培训和宣传教育工作,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权力观,确保考核过程和结果的真实性;三是年终考评工作要灵活采取实地查看、座谈了解、走访核实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来开展,确保达到全面客观公正地工作评价效果;四是各考评组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年终综合考评纪律,严以律己,厉行节俭、轻车简从、不讲排场,不得借考评之机向被考评单位提要求、办私事,不得接受吃请和礼品等,不得私自泄露考评过程中的各类资料,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好县委县府的形象,确保年终综合考评真正达到以考促改、以考促提升的目的,不断推动新时代左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