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左贡县开展主题文艺演出“送下乡”活动……

2020年11月20日 10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提升广大农牧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11月18日,左贡县文化局组织县民间艺术团演员深入扎玉镇开展文艺演出“送下乡”活动,周边村(居)农牧民群众200余人观看。

演出在《热巴舞》中拉开序幕,独唱《牧人》《吉祥日子》、舞蹈《察瓦左贡》《原生态弦子舞》等节目轮番上演,唱出了广大农牧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舞出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热爱,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过程中,主持人以串词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讲解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相关精神,寓教于乐,进一步提高了农牧民群众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了解,有力推动了会议精神在左贡的落地落实。

下一步,左贡县将组织民间艺术团陆续深入其他乡(镇)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主题文艺演出“送下乡”活动,不断宣传贯彻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