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援藏动态】福建省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组赴左贡开展调研

2020年10月23日 10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左贡整体形象,10月14日至21日,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城管协调处处长陈雪斌一行到左贡县,实地考察调研左贡城市管理工作。

期间,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垃圾填埋厂、污水处理厂、四方祥和新村、旺达镇、田妥镇、东坝乡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的形式,对左贡县城规划发展、城市运营、垃圾填埋、污水处理等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

调研后,工作组在县城管局会议室召开调研反馈会,针对左贡县城市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此次调研为左贡县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可行的方案和规划。下一步,左贡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根据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一行提出的意见建议,加紧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左贡城市形象,改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