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左贡县举行2020年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昌都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

2020年09月17日 04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昌都市关于开展农民丰收节活动的总体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农业、忘记农民、淡漠农村”的要求,日前,左贡县农业农村局在田妥镇然尼村举行了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昌都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活动由县委常委、田妥镇党委书记秦云友主持,政府副县长李子雄、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研究员张宗毅、昌都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保积刚,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在家干部及田妥镇、旺达镇16个行政村科技特派员等参加。

李子雄在讲话中阐述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强调,一是要用心用情抓好“三农”工作,继续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二是广大农牧民群众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牢记党的恩情,时刻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活动中,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副研究员袁文胜现场讲解了机具操作过程;县农业农村局展示了左贡县农业科技发展成果,并宣传讲解了农机购置补贴、支农惠农政策等。期间,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菜种子200余袋。

活动现场还组织开展了“农机具宣传”主题培训,农牧民群众借着丰收的喜悦,跳起了欢快的锅庄舞,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