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安全生产】左贡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廉租房专项整治工作

2020年09月16日 10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切实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有效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解决住房短板弱项,有效预防和遏制住房的乱搭乱建行为,9月14日下午,左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应急管理局、民政局等多部门开展廉租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到场指导。

期间,工作人员围绕廉租房区域内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等,重点对是否存在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等现象进行了检查。在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住户宣传安全生产工作,普及安全常识,提醒大家要注意电器类防火,不要私拉乱接电线给电动车充电,确保住房安全。

针对检查发现的违规私自搭建建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求三天内拆除完毕,并教育引导周围居民群众对随意堆放的木材摆放整齐。

下一步,左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加大整治力度,对县城存在安全隐患、影响交通出行的住房乱搭乱建予以拆除,为县域群众创造一个安全亮丽的宜居环境,真正做到“忠诚敬业、执法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