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左贡县开展道路施工环境专项检查

2020年09月15日 09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期,左贡多个公路项目逐步开始施工,为保护道路生态环境,提升道路施工形象,9月11日-12日昌都市生态环境局左贡县分局工作人员前往辖区内各在建公路开展道路施工环境专项检查,确保各企业责任与义务共担、民生与环保共行。

期间,昌都市生态环境局左贡县分局一行,先后前往田妥镇、扎玉镇对在建公路进行检查。现场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在项目伊始阶段要严格依照施工图纸设立弃土场,并按照设计正确堆放弃土、弃渣,做到及时覆盖防尘网,严格落实“三同时”制度;二是要提升环境保护意识,在生产建设中要重环保优环境,加强施工人员的环境保护意识宣传,做到生产垃圾、生活垃圾“各得其所”,有效处理。


倡议


环境保护作为贯穿政府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和经济发展是相辅相成、相互存进的,社会各界都要形成人人重视环保、人人参与环保,协调人类与环境的关系,保护人类的生存环境、保障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