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喜迎昌都解放70周年】左贡县召开群众表演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11日 10时0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10日上午,左贡县召开参加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群众表演方队动员部署会,县政协副主席格桑顿珠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良勇,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吕洪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西热江村,县文化局负责人以及左贡县参加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群众表演方队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吕洪明向全体群众表演方队人员传达了《昌都市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明参加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活动人员纪律的通知》;西热江村就此次动员大会安全演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七讲”内容:一是讲政治,做有担当的人;二是讲奉献,做务实工作的人;三是讲团结,做爱做工的人;四是讲纪律,做服从命令的人;五是讲文明,做有礼貌的人;六是讲规矩,做有准备的人;七是讲评比,做争先创优的人。

会议强调,一是方队成立的各支部和乡(镇)确定的领队和组织表演方队的直接组织者,要积极发挥好承上启下的联络服务协调职责;二是全体演员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人员安排,按时参加排练,不准饮酒,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等;三是在未经大庆办负责同志的同意下,不得自行随意外出,若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必须提出书面申请,经负责同志同意;四是方队成立的各支部和乡(镇)要确定领队和组织表演方队的直接领队者。带队同志要做好排练及演出期间人员的管理、服务、协调工作,确保演出人员守规矩、讲纪律,服从工作调度。

会议强调,参加集训就意味着训练工作进入尾声,一定要细化分解各项目标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和完成时限,及时掌握跟进工作进度和动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演出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