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左贡县多种形式学习宣传会议精神

2020年09月15日 09时3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左贡县各级各部门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会议精神,掀起了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

县统战民宗党支部组织在家干部集中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两个专题进行传达学习。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新时代党治藏方略,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提供了一个根本遵循,必须长期坚持、全面落实,不断巩固和发展左贡县民族宗教工作成果。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通过学习,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学习重点,反复学、深入学,围绕住建工作的重点,按照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具体要求,大力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为建设“美丽左贡”贡献应有力量。

美玉乡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治藏稳藏兴藏的重要战略思想。纷纷表示:“要主动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宣讲员,按照习总书记在座谈会上提出的要求,始终传承 ‘老西藏精神’,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自己的力量

扎玉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座谈会精神。要求,充分认识党中央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特别是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升华为坚定维护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自觉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实际行动体现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中林卡乡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开展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讲解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党的优惠政策以及西藏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感党恩,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永做一名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好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