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基层党建|左贡县2020年基层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开班啦~​

2020年09月16日 10时1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理论知识和综合业务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党务队伍,确保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提质增效,9月14日,左贡县2020年基层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布江村出席并讲话。各乡(镇)党建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软弱涣散村选派第一书记、各寺管会党支部基层党务工作者等60人参训。

班典礼上,罗布江村就如何加强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和着力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增强抓好党建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是学以致用、武装头脑,确保培训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对中央扶持集体经济建设和干部人事档案查漏补缺工作作了重点强调。

培训班立足实际,全面分析当前制约党建工作的瓶颈问题,对参训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坚持不懈的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成果,争取学的更多一些、更快一些、更好一些;二是要做到知行合一,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发展党员、党建智慧平台录入、驻村“传帮 带”等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深入查找差距、弥补不足,坚持做到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履职能力;三是借助“玉曲河畔·党旗红”党建品牌示范点的示范作用,带动村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规范化运行,进一步规范村务、党务公开,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等基本工作制度,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