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 左贡县开展了这些活动……

2020年09月18日 09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落实《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不断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引向深入,为昌都解放七十周年献礼,日前,左贡县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签名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放展板、接受群众咨询、组织签名等多种方式,直观展示了左贡县近年来的繁荣发展是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的结果,引导广大群众珍惜当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断增强广大群众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的意识。

签名活动中,来自学生、医生、部队、群众、干部等各界人士代表认真阅读承诺书内容,庄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自觉做维护民族团结践行者的决心。

活动共发放《民族区域自治法》《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等民族宗教政策双语宣传册和宣传挂历、围裙、笔记本、写字笔等宣传资料1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民族团结“主动了解、主动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全县各族群众对习近平主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的殷切期盼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真正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让民族团结之花越开越灿烂,越开越美丽,不断开创左贡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