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巡察资讯|左贡:加强巡中督导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2020年09月28日 10时0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对第八轮巡察的12家党组织政治生态状况进行总体把握和分析,推动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日前,左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布江村对县委第八轮巡察组政治生态评估工作进行巡中督导。

就做好第八轮巡察组政治生态评估工作,罗布江村对邀请参加评估的14家单位代表和巡察组工作人员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政治生态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政治生态是检验党管治党是否有力的重要标尺,也是县委巡察工作中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参加评估的14家单位代表要本着对广大人民群众负责、对党负责、对自己负责、对被巡察单位政治生态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充分认识政治生态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客观反映真实情况,确保本次政治生态评估工作见成效;二要加强保密意识。巡察组成员要对问卷情况严格保密,严守保密原则,消除参加评估人员的任何顾虑,保证评估数据的真实性;三要客观分析评估结果。巡察组要认真统计评估数据,要本着及时解决全县党内存在的矛盾和问题的目的,客观分析评估结果,确保左贡县政治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整改,营造一个健康洁净的党内政治生态发展环境和状态。

通过巡中督导,进一步促进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各巡察组担负起“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职责使命,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为营造全县良好政治生态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