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知法守法用法|左贡县各级各部门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2020年09月10日 10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于7月1日起实施。为增强干部职工尊法守法用法意识,强化对公职人员的日常教育管理,连日来,左贡县各级各部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县司法局

县公安局

县住建局

集中学习以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支部活动为平台开展,组织干部职学习了解《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带头遵守《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做到依法行政,依法秉公用权。

旺达镇

下林卡乡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了解,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抓工作的能力,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成效抓好贯彻执行,确保《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在左贡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