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左贡:开展旅游市场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2020年07月22日 10时0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高旅游服务质量,7月20日,左贡县旅游发展局牵头,联合县文化局、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开展了旅游市场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重点对酒店宾馆是否存在违规擅自营业、恶意涨价降价、防控和卫生防疫措施落实、入住人员规范登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向酒店业主强调了服务质量和旅游安全等,坚决筑牢卫生健康基础,持续优化和提升区域整体环境。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及时限,下发整改通知单4份,责令停业整顿1家。

下一步,左贡县旅游发展局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对旅游市场环境的监督检查,不断优化县城旅游环境,为入左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