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市人大办扶贫集团在左贡举行帮扶捐款仪式

2020年07月09日 09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和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做好集团式帮扶工作的部署要求,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牵头,组织市人大办扶贫集团成员单位,在左贡县举行了集团式帮扶捐款仪式。

贡秋江村向左贡县移交捐款资金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贡秋江村出席捐款仪式,并代表市人大办扶贫集团移交捐款资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毛刚出席捐款仪式,左贡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罗松吉村作表态发言,左贡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彦卿主持仪式。

左贡县有关代表向市人大办扶贫集团成员单位敬献哈达

毛刚宣读市人大办扶贫集团成员单位捐款情况

  捐款仪式上,受援乡(镇)干部和群众代表,向捐款单位敬献了哈达;毛刚宣读了市人大办扶贫集团成员单位捐助资金情况:市人大办10万元、市委组织部10万元、自治区交通运输厅5万元、市统计局5万元、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3万元、中国电信昌都分公司28475元、市生态环境局26400元、市农业农村局21600元、市应急管理局21400元、中国邮政昌都分公司18426元、大唐玉曲河(扎拉电站)13303元、市自然资源局12900元、中国银行昌都支行8460元、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20万元、福建厦门市50万元,共筹集到捐款资金1180964元。

罗松吉村作表态发言

罗松吉村代表全县5.8万干部群众,向贡秋江村主任及市人大常委会表示感谢!向为左贡县捐款的福建省厦门市、中国一汽集团公司、扎拉电站、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市人大办、市委组织部、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统计局、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中国电信昌都分公司、中国银行昌都支行和中国邮政昌都分公司等单位领导干部和企业职工表示感谢!表示,市人大集团式帮扶成员单位再次行动,急民之所急,谋民之所想,为左贡县脱贫风险户和边缘户捐款118万元,用于改善生产生活水平,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这份深情厚谊,这份关心关爱,始终铭记在心、不敢忘怀。并郑重承诺:一定按照要求,把每一分钱都用到贫困群众身上,使每一分钱都发挥帮扶效应,让捐赠资金一分一厘落到实处,温暖贫困群众心窝,真正起到扶贫帮困的作用;加强扶贫资金管理,严格按照财政拨款程序,严把资金管理关;充分运用纪检监督利器,全程监督,一分一厘都要精准发放到位,严把资金使用监督关;严格落实资金使用信息公开公示制度,及时对捐赠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公告公示,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严把社会监督关。

 捐款仪式现场

市人大办扶贫集团合影

市人大办扶贫集团成员单位部分代表、左贡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