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左贡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

2020年06月23日 09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23日,县委书记李雨雷主持召开全县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中、区)直各单位和部分乡(镇)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党组、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旺达镇党委、田妥镇党委等党委(党组)负责同志围绕本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情况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在理论学习工作中探索出的好经验、好做法。

李雨雷指出,近年来,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带动下,全县各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索形成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呈现良好态势。要求各党委(党组)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相互学习理论学习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切实提升本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

李雨雷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做好中心组学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思想自觉和责任担当,把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提升中心组学习质量和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落实县委决策部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要抓好示范引领。县委班子成员和各级党组织、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做好表率,带头积极参加中心组学习会,并踊跃交流发言。要结合实际,健全完善中心组学习考勤、记录、交流等制度,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推动学习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坚持知行合一。中心组成员要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信仰学,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以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学习切入点,切实提高能力水平,不断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进一步提高全县各族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四要选优课题方向。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安排,组织开展学习活动。要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需要,在学习内容上做到聚焦主线及时跟进学,针对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有目的地安排学习内容,通过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带动作用,营造重学习、强素质、促实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