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文化动态左贡县开展2020年“三区人才”培训

2020年05月01日 10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乡(镇)文化工作者业务水平,4月29-30日,左贡县文化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三区人才”培训班,十乡(镇)文化站负责人参训。

培训中,县文化局负责人和各业务骨干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文物保护、乡(镇)文化站经费使用、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和代表性传承人的认定与申报、文化市场管理、村文化室文体设备管理、行政村文艺演出队组建要求以及在自治区群众艺术馆数字文化馆网站注册流程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县文化局工作人员对行政村文艺演出队网上注册步骤一一演示,现场学员通过实际操作,有效掌握了文艺演出队员基本信息录入流程。期间,学员们结合自己在工作存在困难提问,进行了互动交流。

利用此次培训之机,县文化局还邀请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参加昌都市解放70周年群众游行表演方阵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乡(镇)文化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为更好的开展文化工作,提升文化站服务效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