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0年05月22日 04时0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日前,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罗松吉村主持召开左贡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关于解决形式主义 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举措》和《昌都市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具体措施》。
会上,政府副县长吴东围和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县司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所学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县发改委负责同志对“十四五”规划前期项目重点和难点进行了传达。



罗松吉村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是中央和自治区市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部署,是为基层松绑减负的现实需要,是全县实现年度发展目标的迫切要求。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整治形式主义的决心和意志,硬起手腕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让广大基层干部轻装上阵,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干工作、抓落实上。

罗松吉村要求政府各委(办、局),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会议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打好打赢减负攻坚战,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二要抓好贯彻落实。聚焦抓落实这个重中之重,逐条逐项找差距,一项一项抓落实;严格执行发文计划,提前谋划制定精简目标,强化源头控制,提高文件质量,确保文件精简到位;加大拟召开会议统筹力度,加强审批管理,严控会议规格规模,提高会议质量,确保会议精简到位;改进方式方法,防止出现多头重复、名减实不减等现象,确保督査检查考核规范到位;强化督促检查,对没有完成精简任务的,实行责任倒查,责令限期整改,确保减负和整治工作取得实。三要做好项目前期规划。会后各部门要吃透文件精神,按照“十四五”规划要求认真进行审核、心系左贡发展,围绕安全饮水、交通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项目进行申报。
县人民政府党组在家成员、政府各委(办、局)在家负责同志以及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