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沙益村开展“扫黄打非,绿色阅读”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05月07日 11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维护校园纯净文明的育人环境,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广大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日前,左贡县田妥镇沙益村驻村工作队结合沙益中心小学实际,开展了“扫黄打非,绿色阅读”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观看关于扫黄打非的宣传资料,组织学生相互交流讨论,明辨图中的是与非。同时,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扫黄打非活动进行宣传讲解,让孩子们了解“黄”、“非”的主要内容及其危害,要求孩子们自觉远离黄色网站,做到绿色文明上网,远离盗版刊物,阅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正版书籍,从小保持自己的身心健康。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校师生明确了“扫黄打非”的主要内容和范围,为创建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给学生纯真的心灵注下了预防针,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