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就业工作|左贡县召开2020年度专题会议

2020年05月21日 04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关于脱贫攻坚转移就业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促进农牧区经济结构调整、增加农牧民收入,努力开创全县转移就业工作新局面,5月20日,左贡县召开2020年度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黄新聪出席并讲话,各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人社局负责人传达了2020年度农牧民转移就业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并通报了1月-5月全县就业工作进度。

黄新聪指出


就业是民生之本,做好就业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县社会稳定大局,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级各部门必须要引起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及农牧民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黄新聪强调


做好今年就业工作,黄新聪强调,一要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全面推进就业工作。各乡(镇)、各单位一定要以增加就业岗位为目标,以落实就业政策为主线,以强化就业服务为手段,以帮助困难人员就业为重点,全面落实各项就业政策,创造性地做好就业工作,强力推动我县2020年就业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二要把就业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摆到突出位置,把这个民生工程的龙头工作优先研究、优先部署、优先落实、优先解决。形成县、乡、村三级组织领导体系,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三要建立和落实以一把手为主要责任人的工作任机制,拿出具体就业方案计划,确保全县就业工作平稳。


会议最后,县人社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联合十乡(镇)、各相关单位大力推进2020年度就业工作,切实将高校毕业生及农牧民群众就业工作做实、做好、做细,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就业指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