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左贡县召开2020年虫草采集与交易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0年04月29日 05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扎实推进2020年虫草采集与交易管理工作,428日,左贡县组织召开虫草采集和交易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西热江村主持,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郑都,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赵洋出席并讲话,县人民检察院院长嘎玛旺姆、县(中、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赵洋对2019年虫草采集交易管理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0年度虫草采集与交易管理工作进行了认真的部署。他强调,虫草采集交易管理工作是我们一年一度的重点、难点任务、也是关系群众增收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全县各乡(镇)、各单位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虫草采集活动平稳有序进行。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要完善方案,备齐预案;三要明确目标,超前谋划;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五要加强值班,确保稳定。

2.jpg3.jpg

就做好2020年度虫草采集与交易管理工作,郑都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清当前全县虫草采集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式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政治明锐性和政治责任感;二是全面宣传,广泛动员。要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增收致富观念,教育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学会用法律法规约束自己的行为,学会用法律法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营造规范、有序的虫草采集与交易管理氛围;三是细化措施,强化落实。要积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虫草采挖期间不出现任何问题;四是严明纪律,明确责任。要严格履行虫草采集交易工作的管理职责,自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