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左贡县2020年藏历新年放假安排通知来啦!

2020年02月22日 01时4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中、区)直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规定少数民族习惯的节日,由各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的地方人民政府,按照各民族习惯,规定放假日期的精神、参照昌都市卡若区人民政府《关于昌都市2020年藏历新年放假安排的通知》,报请县委、政府同意,现将左贡县2020年藏历新年放假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0年藏历新年放假7天。即:2020223日(星期日)至229日(星期六)放假调休。222日(星期六)、31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二、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和昌都市维稳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防控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出事件,按规定程序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2.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到位,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正常开展。

3.节假日期间,各单位务必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及市委《实施办法》,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杜绝不正之风。

特此通知

                                                        左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2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