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藏历新年|左贡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0年02月23日 10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切实做好藏历新年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广大群众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日前,左贡县有关部门联合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各乡(镇)、县城各加油站、超市、商店等重点单位、重点区域,对各企事业单位“三电”、交通道路安全、防火、安全防范措施、消防器材的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责令立即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个体商户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各项制度规定,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力度,强化防范措施,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不留任何死角;要进一步增强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为积极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