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这个活动温暖了五保户集中供养中心的老人们~~

2020年01月23日 03时2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进一步强化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职能,转变服务理念,增强服务能力,122日,左贡县广播电视台在县五保户集中供养中心开展了中央无线数字覆盖接收机免费发放活动。

活动中县广播电视台技术人员到集中供养中心老人宿舍,现场为他们进行了调试安装,并用通俗易懂语言给老人们一一讲解电视操作方法。

期间,县广播电视台技术人员到集中供养中心老人宿舍,为他们送去接收机,并进行现场调试安装,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人们耐心讲解操作使用方法,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左贡县系列新春走基层活动之一,活动共发放了价值18000余元的中央无线覆盖电视接收机顶盒86套,有效满足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为确保老人们在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收听收看到清晰流畅的广播电视节目,进一步丰富节日生活、提高幸福指数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