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左贡县2020年度冬季森林草原防火技能培训正在火热进行中................

2020年01月23日 03时2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左贡县2020年度冬季森林草原防火技能培训正在火热进行中,为进一步做好培训管理工作,提高培训教学过程精细化管理,发扬成绩,寻找不足,119日,左贡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郑都一行到县森林消防中队督导检查护林员培训情况。

郑都一行通过深入培训实地、面对面交流、现场观看培训实施情况等方式,对培训项目就学员管理、班级管理、培训课堂组织等培训初期阶段的成果进行了详细了解。

郑都对本次培训初级阶段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林业和草原局、应急管理局等各主办单位要加大培训力度,注重培训效果,力求广大护林员队伍整体素质的进一步提升,为推动左贡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撑;广大参训人员要将培训内容要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并要积极参操作与实战演练,通过此次的森林防火培训及演练,切实提高自身应急实战能力,准确掌握森林火灾扑救知识和各种扑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增强科学扑救森林火灾的能力,确保此次护林员培训见到实效并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