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左贡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揭牌仪式

2020年01月09日 10时1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月8日上午,左贡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郑都、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参加仪式。

郑都同志对左贡县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以来的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以挂牌为契机,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牢记党和人民重托,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献身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一要举旗铸魂,忠诚践行训词。以习近平总书记训词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推进应急救援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二要强化治理,维护社会稳定。紧盯全县消防安全风险突出领域,当好责任落实的“主推手”和火灾防控的“主力军”,推动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健全火灾防控体系,深入开展综合治理,最大限度消除火灾隐患,全面深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三要转型发展,打造过硬队伍。大力加强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加快队伍战斗力转型升级,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高强本领,提高打赢制胜的过硬能力,时刻保持枕戈待旦的应急状态,随时做好“全灾种、大应急”准备。

期间,大队政治教导员代表全体指战员向长期关心、支持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大队全体指战员将牢记初心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以保民平安、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全面锻造综合救援本领,时刻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为左贡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