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左贡县宣讲团深入田妥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19年12月27日 10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实做深群众教育实践工作。20191217日,左贡县宣讲团一行深入田妥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田妥镇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宣讲活动,积极组织在镇群众共计200余人次参加宣讲。

宣讲中,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新西藏的沧桑巨变说起,凸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重点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保障西藏现代化建设、确保人民当家做主、促进各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推进西藏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推进西藏文化繁荣兴盛、保持西藏社会生机活力、为西藏人民谋幸福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随后田妥镇领导通过新旧西藏对比,向群众展示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保障下,西藏经济、社会、生态、文化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引导广大群众要参与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各项工作中来,积极推进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社会治理共同体。

宣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田妥镇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了解,提高了田妥镇干部群众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意义和重要性的认识,为田妥镇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