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左贡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帮扶援建再启航,凝心聚力续华章】空军特色医学中心援藏医疗队举行纪念进驻左贡县三个月登山活动暨“精彩时刻”摄影展示

2019年12月03日 12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纪念援藏医疗队进驻左贡三个月,增强集体荣誉感,提升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展示“空军人”精神风貌,121日(周日)上午,空军特色医学中心援藏医疗队在珠然神山,举行“帮扶援建再启航、凝心聚力续华章”主题登山活动暨“精彩时刻”摄影展示。

登山活动

珠然神山,藏东第一神山,是南下梅里必经的第二道神门,山势不高,由一组山峦攒聚在一起,峰顶风化严重,山峰呈锥形,直插云天。相传转珠然神山十二圈,相当于转梅里雪山一圈。传说梅里雪山主峰卡瓦格博属羊,因此每当羊年,珠然神山的转山者甚多。

初冬的珠然神山,虽没有春天的万物生机,没有夏日的郁郁葱葱,也没有秋季的五彩斑斓,但它却以冬季特有的方式吸引着人们前往。

  

  

援藏医疗队员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陶冶了情操,活跃了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冬季到来,医疗队将面对更加恶劣的自然环境、面临更加严峻的形势任务,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强烈的使命担当,继续打好帮扶援建攻坚战!

精彩时刻摄影作品展示

一等奖

《姐妹》

二等奖

《河边》

初雪

三等奖

《坚强》

《神山》

《岁月》

人物类

风光类

图腾类


编辑者:姜维

审核者:张海龙

发布者:杨维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