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左贡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不忘初心、携手助残济困--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举行左贡县爱心助残捐赠仪式

2019年12月11日 11时5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7日上午,由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左贡工作组牵头,左贡县政府、民政局、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行的爱心助残捐赠仪式,在左贡县集中供养中心院子内热烈举行,在醒目的“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爱心助残捐赠仪式(左贡)”的横幅下,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左贡工作组组长黄新聪代表援藏工作队,向左贡县残疾人和困难户捐赠85箱过冬衣物。

黄新聪同志代表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致辞,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成行是经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牵头,在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面向左贡县残疾人和困难户捐赠的爱心衣物。他希望左贡县残疾人和困难户感受到福建人民对左贡县人民的深情厚谊,进一步促进两地交流交往交融。同时承诺,将一如既往情系左贡,奉献左贡,进一步发动社会各界公益捐赠活动,着力在解民忧、暖民心上下功夫,努力为左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全国一道实现全面小康做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吕洪明同志代表中共左贡县委员会、左贡县人民政府感谢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并赠送锦旗。他指出自2016年福建援昌、厦门援左以来,左贡厦门援藏工作组克服水土不服、高寒缺氧、语言不通等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发扬“忘我奉献、吃苦耐劳”精神,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以开拓创新的精神、真心实意的情感和勤政务实的作风赢得了全县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随后,黄新聪、吕洪明、政府办主任张海龙、民政局副局长强巴旦增、左贡厦门援藏工作组队员陈晓东、邹芳等共同向残疾人和困难户代表们发放捐赠衣物。

本次活动共发放1041件上衣,466条裤子,剩下的爱心衣物将在十个工作日内发放至左贡县残疾人和困难户手中。福建援藏工作队左贡工作组自2016年援建左贡以来,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开展慈善帮扶活动,累计捐赠物质和资金454.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