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汪海洲在新闻媒体、区党委网信办看望慰问

2021年02月14日 09时3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春节和藏历新年期间,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先后来到西藏日报社、西藏广播电视台、人民日报社西藏分社、新华社西藏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西藏记者站和区党委网信办,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和值班人员,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西藏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剪辑机房内,记者、编辑正在忙着当天节目制作。汪海洲来到他们中间,与大家互道节日祝福。在西藏日报社,汪海洲参观考察了新媒体中心、藏文媒体中心、中国西藏新闻网,详细了解媒体融合发展情况,为值班人员献上哈达。走进中央媒体驻藏机构,汪海洲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谈感受、话未来,对进一步做好西藏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汪海洲指出,长期以来,各级各类媒体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出了一大批影响深远的精品力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代表区党委宣传部向大家为西藏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汪海洲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各媒体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增强“四力”,强化沟通协作,畅通合作渠道,共同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和西藏故事,广泛凝聚强大正能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在区党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汪海洲询问相关工作流程,并为值班人员送上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和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建好、管好、用好网络,为重大节点宣传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