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2020年第12次专题会议召开 罗布顿珠主持

2020年11月09日 09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罗布顿珠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2020年第12次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及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分析总结今年1至10月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近期和今后一个阶段全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汪海洲出席。

罗布顿珠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进一步做好全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工作,必须精读深学、学深学透会议精神,特别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用高站位的思想打通工作堵点,努力做通搬迁群众思想工作,帮助社区邻里融入,解决产业就业和生活配套设施等问题,让搬迁群众住得下、能融入、可致富。

罗布顿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客观分析当前形势,找准问题难点,以高站位压责任的态度,补短板强弱项,用心用情解决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要多管齐下,狠抓近期工作重点,对标对表狠抓整改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心,扎实搞好脱贫攻坚收尾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奋力谱写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